环球门户网

HDR可能很快会成为安卓Go手机的标准

更新时间:2021-09-27 18:06:20

导读 上个月,谷歌宣布活跃的安卓Go手机数量超过1亿部。该公司还为这些手机推出了一款名为Camera Go的特殊相机应用。这是Pixel的谷歌相机应用

上个月,谷歌宣布活跃的安卓Go手机数量超过1亿部。该公司还为这些手机推出了一款名为Camera Go的特殊相机应用。这是Pixel的谷歌相机应用的简化版,提供了一些不错的功能,比如为低标准的安卓Go手机提供人像模式和翻译。

HDR可能即将成为Android  Go手机的标配

看来这个应用程序可能很快会从它的老大哥HDR那里得到另一个有用的功能。XDevelopers在应用程序代码中发现了一个新的Detail Enhance开关,并进行了一些测试。事实证明,这个拨动开关可以进入HDR模式屏幕,有三个可用的选项-开,自动和关。

HDR可能即将成为Android  Go手机的标配

HDR(高动态范围)通过叠加多次拍摄的信息并将其组合成最终图像来增强图像的对比度和细节。这个过程需要一定的计算能力,这是由设备上的本地软件算法完成的。这可能是一个问题,因为安卓Go手机中的芯片组速度很慢。谷歌可能不得不调整设置并减少帧数,以便新功能可以平稳无故障地运行。

HDR可能即将成为Android  Go手机的标配

此选项尚未激活,因此打开和关闭HDR不会有任何作用。不过,这表明谷歌至少在考虑为预算级手机提供HDR摄像头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