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收购要约失败后 WeWork对软银提起诉讼

更新时间:2021-09-27 19:05:35

导读 我们董事会的特别委员会负责在周二办公共享开始时,向其最大股东提出一项具有挑战性的决定。今年4月早些时候,软银曾表示,已经终止了提供

我们董事会的特别委员会负责在周二办公共享开始时,向其最大股东提出一项具有挑战性的决定。今年4月早些时候,软银曾表示,已经终止了提供额外WeWork股份的竞标,并于去年同意了股东的要求,这进一步让开门红陷入危机。

收购要约失败后WeWork对软银提起诉讼

在这起诉讼中,特别委员会称软银终止要约收购的决定是“错误的”,并指控软银违反了其在《主交易协议》(MTA)下的义务。

特别委员会在声明中称,“软银未能完成要约收购,这显然违反了MTA的合同义务,也违反了软银对WeWork少数股东(包括数百名现任和前任员工)的受托责任。”

收购要约失败后WeWork对软银提起诉讼

在we work IPO失败后,作为纾困计划的一部分,软银在去年10月同意了收购要约。投资者一直担心公司的亏损、诺依曼的领导风格以及长期租赁和短期租赁的商业模式。

收购要约失败后WeWork对软银提起诉讼

特别委员会指出,“特别委员会正在寻求要求软银完成投标报价的具体履行,或者作为替代办法,赔偿软银违反合同和受托责任的行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