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6.7英寸iPhone 12采用传感器位移稳定技术

更新时间:2021-09-27 17:07:12

导读 “根据一份研究报告,传感器位移稳定技术将为许多有望在未来几年实现的相机改进让路。”据悉,苹果将利用传感器移位技术为其高端iPhone

“根据一份研究报告,传感器位移稳定技术将为许多有望在未来几年实现的相机改进让路。”

6.7英寸iPhone  12机型采用传感器位移稳定技术

据悉,苹果将利用传感器移位技术为其高端iPhone 12 Pro机型提供图像稳定功能。根据苹果分析师郭明志的报告,MacRumors指出,2020年至少有一款iPhone机型(可能是最贵的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的后置摄像头将采用传感器移位技术。这不仅使所有iPhone相机模块稳定,也使iPhone摄影师和摄像师即使在iPhone相机上使用外部镜头时也能保持稳定。

6.7英寸iPhone  12机型采用传感器位移稳定技术

根据Kuo的报告,6.7英寸的iPhone 12将采用传感器移位技术,这反过来使相机制造商能够为捕获的图像提供传感器级别的稳定性。这将使苹果能够为超宽相机提供图像稳定,即使是在即将推出的旗舰iPhone上。在iPhone 11 Pro和Pro Max中,超宽相机仍然无法实现稳像,而宽屏和长焦单元可以实现光学稳像。据说苹果2020年推出的Pro iPhone有一个3D飞行时间传感器,可以测量一个房间的深度和尺度。据悉,这将是迄今为止手机上最先进的增强现实应用。

6.7英寸iPhone  12机型采用传感器位移稳定技术

报道还指出,这只是即将推出的新iPhone相机的功能之一。据的迟介绍,预计2020年传感器移位技术只会在最贵、最大的iPhone机型上使用,到2021年至少会扩展到两三款机型。到2022年,郭明进一步预测,苹果iPhone,至少是其旗舰产品,将配备潜望镜,可实现光学变焦高达5倍。虽然苹果在iPhone 11系列产品中,凭借出色的计算摄影能力,成功打造了一款广受好评的相机,但对于苹果来说,这仍然是一个不为人知的领域。

苹果2020年的iPhone有望提升整体相机功能。不过,预计2020年iPhone 12最大的收获将是5G连接和无缝设计。到目前为止,苹果使用哪种方法使其适合前置摄像头还有待观察。苹果通常避免急于实施一项新技术,而是等到真正看到市场后,再以最佳方式实施这项技术。因此,目前似乎不太可能安装显示屏不足的前置摄像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