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荣耀总裁表示 联发科的5G SoC未来会用到

更新时间:2021-09-27 05:09:55

导读 荣耀今天在网上发布了荣耀X10系列。活动结束后,名誉会长赵兆龙接受了媒体采访。当被问及是否考虑使用联发科的5G SoC时,赵延平给出了肯

荣耀今天在网上发布了荣耀X10系列。活动结束后,名誉会长赵兆龙接受了媒体采访。当被问及是否考虑使用联发科的5G SoC时,赵延平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荣耀总裁表示联发科5G  SoC将在未来使用

赵明表示,联发科一直是Honor在各个产品线的合作伙伴,包括Honor一直使用联发科芯片到现在。“我们的战略始终如一,未来我们将在联发科的5G SoC上携手合作。联发科一直是荣誉的合作伙伴。”

赵补充道:“我们必须确保使用不同的平台,体验要优于竞争对手的产品。未来我们肯定会在多个平台上合作。"

目前联发科的5G SOC主要由Dimensity 1000L/1000/1000和Dimensity 820组成,不清楚会选择哪一项荣誉。

不过,毫无疑问,采用联发科的5G SoC后,HONOR将有效帮助联发科扩大市场份额。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