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据报道 WhatsApp用于Web和桌面的暗模式正在测试中

更新时间:2021-09-28 08:08:49

导读 “有可能在同一时间框架内为安卓、iOS、桌面和网络推出WhatsApp暗主题”。安卓的WhatsApp Beta最近获得了对黑暗主题的支持。虽然WhatsAp

“有可能在同一时间框架内为安卓、iOS、桌面和网络推出WhatsApp暗主题”。

据报道适用于Web和桌面的WhatsApp暗模式正在测试

安卓的WhatsApp Beta最近获得了对黑暗主题的支持。虽然WhatsApp Web通过插件支持深色主题,但是还没有提供原生支持。现在,社交媒体巨头似乎正试图将黑暗主题引入网络和桌面,这是推特用户马赫什B维杰拉特纳发现的。然而,它还不可用,目前正在开发中。表情符号的背景色为白色,不透明,但标签标签与主题一致。

据报道适用于Web和桌面的WhatsApp暗模式正在测试

表情符号的背景色为白色,不透明,但标签标签与主题一致。

然而,目前还不清楚网络上是否有启用/禁用黑暗主题的开关,也不清楚何时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安卓、iOS、桌面和网络的黑暗主题可能会在同一时间框架内推出。我们应该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了解更多细节。

据报道适用于Web和桌面的WhatsApp暗模式正在测试

此外,据报道,WhatsApp的群聊邀请链接已经被谷歌编入索引,任何有权限的人都可以加入这些群。虽然谷歌已经重新索引和修改了链接,但它们可以通过搜索“chat.whatsapp.com”网站来访问。报道称,他们能够进入包括英国在内的许多私人团体、经认可的非政府组织,并掌握了他们的联系方式。这个问题早在11月就向脸书报告了,但该公司拒绝了,称这是一个深思熟虑的产品决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