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P40 Pro PE将配备120 Hz屏幕和5500 mAh电池

更新时间:2021-10-20 13:26:02

导读 1、在这一天的两周内,我们已经知道了华为新旗舰产品的所有细节,因为我们记得华为P40、P40 Pro和P40 Pro PE(高级版,如果有的话)是在

1、 在这一天的两周内,我们已经知道了华为新旗舰产品的所有细节,因为我们记得华为P40、P40 Pro和P40 Pro PE(高级版,如果有的话)是在3月26日发布的。在这些码头,我们在旺季前看到了许多漏洞,从而证实了它们最近几天的完整设计和价格。关键是这些功能是不确定的。今天,我们看到了一家商店如何过滤掉华为P40的所有顶级机型。

2、 像这种情况下通常发生的情况一样,我们不能100%保证设备的最终功能,但事实是,这家在线商店似乎刚刚向我们展示了下一艘船最有趣的功能。华为的高级徽章。强调一下,这些都是华为P40 Pro PE的特点,可以改变两个更低型号的外观。

3、 华为P40 Pro PE将配备两个长焦摄像头。

4、 在这款终端上,我们希望它能和华为提供的最新产品一起发布,比如我们在华为Mate 30 Pro中找到的麒麟990 5G处理器,但我们还不完全清楚,这会让它对屏幕有很高的刷新率。无论如何,它的数据表让我们非常满意,你也一样。

5、 6.7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采用QuadHD分辨率(3,160 x 1,440像素),每英寸像素为518 ppi。

6、 120赫兹刷新率

7、 麒麟990 5G八核处理器。

8、 12 GB内存。

9、 12gb的内部存储可以通过NMCard扩展到256 GB。

10、 5x后置摄像头:

11、 5200万像素主摄。

12、 4000万像素广角。

13、 800万像素长焦。

14、 ToF 3D

15、 潜望镜照相机(可能是10倍光学)

16、 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D ToF传感器。

17、 IP68认证

18、 国家足球联盟

19、 通用串行总线丙型

20、 5,500 mAh电池,支持50 W快速充电和27 W无线充电。

21、 华为P40 Pro PE功能。

22、 毫无疑问,这是一张极其完整的特征表,但仍有许多细节需要了解,比如焦距或不同相机的尺寸(实际尺寸,而不是分辨率)。我们还想知道RAM和内部存储的技术。

23、 不管怎么说,这块120 Hz的屏幕非常抢眼,5,500 mAh的电池可以为其做出很大的补偿,应该具有出色的自主性,尤其是我们使用60 Hz屏幕的终端时。

24、 吸引我们注意的是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大概是长焦的2倍或者3倍。它将使我们能够在不跳转到双棱镜潜望镜相机的情况下实现无损变焦,这应该为我们提供近10倍的变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