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被爱尔兰监管机构质疑Siri录音

更新时间:2021-09-27 05:08:55

导读 苹果在欧盟的主要监管机构爱尔兰数据保护专员(DPC)周四表示,在举报人呼吁对监听用户录音的程序采取行动后,该机构正与该公司联系。5月20日

苹果在欧盟的主要监管机构爱尔兰数据保护专员(DPC)周四表示,在举报人呼吁对监听用户录音的程序采取行动后,该机构正与该公司联系。5月20日,前苹果承包商托马斯勒博涅茨(Thomas Le Bonniec)致信欧洲数据保护监管机构,要求对这些做法进行调查。

苹果公司受到爱尔兰监管机构对Siri录音的质疑

爱尔兰DPC副专员格雷厄姆道尔(Graham Doyle)在给路透社的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DPC在去年夏天首次出现时就联系了苹果,从那以后,苹果做了一些改变。”

在谈到这封信时,他说:“然而,在发布这份公开声明后,我们再次跟进苹果,等待回应。”“此外,需要指出的是,欧洲数据保护委员会正在制定语音助手技术领域的指南。”

苹果周四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苹果去年表示,将退出默认做法,即保留用户向其Siri个人助理提出的请求的录音,并将对收集的音频内容的手动审查限制在自己的员工而不是承包商。

当提到欧盟数据保护法时,勒博涅茨周四在路透社发表的信中说:“通过这项法律还不够好:需要对侵犯隐私权的人强制执行。”

他在信中说,Le Bonniec在苹果爱尔兰办事处担任分包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