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的新iPhone 11系列具有更好的摄像头以及更长的电池寿命

更新时间:2021-11-26 06:43:52

导读 智能手机用户已经习惯了在每个新版本中只提供比以前型号稍高的性能提升智能手机。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苹果的新iPhone 11系列有望拥有更好

智能手机用户已经习惯了在每个新版本中只提供比以前型号稍高的性能提升智能手机。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苹果的新iPhone 11系列有望拥有更好的相机、更长的电池寿命和更好的性能。在发布到YouTube的新视频中,将iPhone 11 Pro与iPhone XS和iPhone X进行对比,看看三代中每款处理器的性能与其他代相比如何。

EverythingApplePro同时在屏幕上显示所有三个设备,并在早期测试中在左下角标记生成的设备。iPhone X像游戏一样慢,落后于堡垒之夜、lag等两款设备。令人惊讶的是,iPhone XS的性能与新iPhone 11 Pro如此接近,以至于在某些测试中甚至超过了它。测试人员认为,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开发人员没有调整他们的应用程序,以利用iPhone 11 Pro带来的全新A13仿生学SOC。

话虽如此,iPhone XS加载堡垒之夜并将其更改为《我的世界》的速度更快。测试人员指出,iPhone 11 Pro的使用非常火爆,不仅仅是视频中的测试。测试人员说,他的个人iPhone 11 Pro在日常使用中变得非常热,有时显示屏会发出奇怪的声音。堡垒之夜,把它改成《我的世界》。测试人员指出,iPhone 11 Pro的使用非常火爆,不仅仅是视频中的测试。测试人员说,他的个人iPhone 11 Pro在日常使用中变得非常热,有时显示屏会发出奇怪的声音。

测试人员认为,下一版iOS启动时,会给iPhone 11 Pro带来优化,需要重新运行测试。XS获得第二轮冠军,仅落后iPhone 11 Pro第一轮一秒。在多任务任务中,这会将一堆应用程序加载到内存中,然后在它们之间循环运行。iPhone XS在近30秒内击败iPhone 11 Pro。测试人员建议iPhone XS用户不要担心升级到iPhone 11 Pro,因为在某些情况下性能提升很小,而在其他情况下实际性能会下降。最近拆解iPhone 11 Pro Max,发现新设备可维护性不错,又重提了2路无线充电的传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