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在Corellium版权诉讼中的损失可能会有影响

更新时间:2021-09-11 11:04:42

导读 因为谣言和人们对Galaxy S21或者至少Galaxy S21 Ultra的支持,手机手写笔再次成为新闻。虽然三星是最著名的仍然坚持使用输入设备的

因为谣言和人们对Galaxy S21或者至少Galaxy S21 Ultra的支持,手机手写笔再次成为新闻。虽然三星是最著名的仍然坚持使用输入设备的制造商,但它不是唯一的输入设备。也就是说,LG的Stylo系列已经改名了一两次,相比之下意义不大,但似乎它的2021版本至少可以升级一次,让它更有意思。

苹果在Corellium版权诉讼中的损失可能会产生影响

LG Stylo的核心功能几代人几乎没有变化。虽然它确实有一个可以插入手机以确保安全的手柄,但它没有使用从第一天起就一直吹嘘的基于Wacom的压敏技术。相反,它使用了特殊的塑料笔尖,这只是指尖上的增量升级。

在过去的几年里,LG Stylo的设计发生了变化,适应并拥抱了时代的潮流。可以肯定的是,显示@OnLeaks的LG Stylo 7渲染图看起来确实更现代,也更符合今年的移动设备。框架明显更薄,用水滴孔代替水滴孔。

苹果在Corellium版权诉讼中的损失可能会产生影响

明年阵容最大的变化就是无论你怎么努力看都不会注意到。根据提示,LG style7将提供两种变体,其中一种具有5G功能。考虑到其价格标签,这表明它将使用联发科的Dimensity芯片组之一。

此外,LG Stylo 7在某些方面保持相似。这意味着它仍然有一个耳机插孔和一个传统的光学指纹传感器,即使传感器已经移动到一边。它没有采用大矩形摄像头的凹凸设计,就看你具体的审美趣味是好是坏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