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笔记本官微继续预热全新小米笔记本Pro

更新时间:2021-10-15 03:07:03

导读 1、小米关伟继续预热全新小米笔记本Pro。据此前报道,小米笔记本Pro将采用高分辨率屏幕,高分辨率只是最基本的一个。在今天的预热宣传图中

1、 小米关伟继续预热全新小米笔记本Pro。据此前报道,小米笔记本Pro将采用高分辨率屏幕,高分辨率只是最基本的一个。在今天的预热宣传图中,可以看到小米笔记本Pro的每一个屏幕都经过了一个个精准的调整,并且都有唯一的编号。

2、 在性能方面,小米笔记本Pro也毫不含糊。根据之前曝光的跑分信息,该机将搭载最新一代酷睿i7-11375H处理器,CPU核心频率高达5GHz。同时可能推出RTX 3050Ti独显(4GB显存),性能较RTX 3050提升15%。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