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致力于将Apple Watch的引流功能扩展到iPhone和iPad

更新时间:2021-10-15 02:08:07

导读 1、苹果致力于将Apple Watch的引流功能扩展到iPhone和iPad。越来越多的苹果设备可能会使用Apple Watch的方法,通过扬声器排出多余的

1、 苹果致力于将Apple Watch的引流功能扩展到iPhone和iPad。越来越多的苹果设备可能会使用Apple Watch的方法,通过扬声器排出多余的水分,苹果也在研究利用热量蒸发水分的方法。

2、 苹果的设备,尤其是iPhone和Apple Watch,包含了无数的敏感组件,所以很多都很容易被水损坏,所以公司不断寻求新的方法来保护它们。苹果研究了很多技术,直到2016年,Apple Watch Series 2才凭借引流功能首次亮相。现在,该公司正通过两项新专利继续保护设备免受水的侵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