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通过华为Band 6更新入门级健身追踪器

更新时间:2021-09-09 00:01:34

导读 和前几代一样,华为Band 6是一款健身追踪器,提供定制的运动和基本的健康监测功能。本次迭代包括96种运动模式——11种专业的室内外跑步

和前几代一样,华为Band 6是一款健身追踪器,提供定制的运动和基本的健康监测功能。本次迭代包括96种运动模式——11种专业的室内外跑步、骑自行车、跳绳的运动套路,以及85种球类、舞蹈等运动的定制模式。

华为通过Huawei  Band  6更新了其入门级健身追踪器

它的基本健康监测功能包括全天追踪SpO2,允许用户持续监测他们的血氧水平。它还提供睡眠、压力和月经周期跟踪功能。

新功能是它的显示面板。华为Band 6拥有1.47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94 x 368像素,提供更好的清晰度。显示屏的比例也遵循智能手机设计的比例,让用户更容易互动。表带由亲肤硅橡胶制成,表壳由带有金属涂层的玻璃纤维增强聚合物制成。

2021年4月15日起,华为Band 6官方零售价为88新元,有三种颜色(石墨黑、樱花粉、森林绿)。该乐队可以在华为实体体验店、主要消费电子商店(Best Denki、ChallengerHachi.tech、COURTS、Harvey Norman和Sprint Cass Online)以及Lazada和Shopee的华为官方商店中找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