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将自动驾驶汽车部门的领导权移交给了AI领导

更新时间:2021-09-10 23:06:26

导读 苹果已经将其自动驾驶汽车部门移交给了人工智能最高主管约翰詹南德里亚(John Giannandrea),他将监督苹果在自动驾驶系统方面的持续工作

苹果已经将其自动驾驶汽车部门移交给了人工智能最高主管约翰詹南德里亚(John Giannandrea),他将监督苹果在自动驾驶系统方面的持续工作,该系统最终将用于自己的汽车。

苹果将自动驾驶汽车部门的领导权转移给AI负责人

这个名为泰坦的项目是由道格菲尔德每天运行的。据知情人士透露,他的数百名工程师团队已经转移到Giannandrea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团队。苹果发言人拒绝置评。

此前,菲尔德向苹果前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鲍勃曼斯菲尔德汇报。曼斯菲尔德现在已经完全从苹果退休,这导致了贾南迪莉娅的继任。

Giannandrea于2018年加入苹果,担任AI战略与机器学习部副总裁,同年晚些时候晋升为苹果执行团队高级副总裁。在此之前,他负责谷歌的机器学习和搜索团队。在苹果,除了汽车项目,他还负责苹果产品中的Siri和机器学习技术。

曼斯菲尔德最初于2012年从苹果退休,仅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担任苹果负责芯片技术的高级副总裁。曼斯菲尔德于2013年从这个职位上退休,然后继续担任兼职顾问。

苹果将自动驾驶汽车部门的领导权转移给AI负责人

2014年,苹果开始制造自动驾驶电动汽车,取代特斯拉等厂商,但直到2016年左右,其野心才被削弱。回到曼斯菲尔德来领导这项工作。曼斯菲尔德监督了从汽车发展到基本自动驾驶系统的过渡。

2017年,苹果CEO蒂姆库克告诉彭博,自主系统的努力是“所有AI项目之母”,“我们认为非常重要的核心技术”。他还将其描述为“可能是最难实施的人工智能项目之一。”

从那以后,苹果从这个项目中裁掉了一些工人,但它仍在继续发展。知情人士表示,过去,该公司曾权衡推出自己的汽车,为汽车制造合作伙伴构建自动驾驶系统,或者设计可用于各种不同汽车的售后套件。

自2017年以来,苹果一直在旧金山湾区的公共道路上测试这项技术。去年,该公司的车辆平均行驶了约118英里,才需要人类安全驾驶员来控制。根据加州汽车部门的数据,这比2018年的离合器高出一英里。

不过数据显示,与前一年相比,苹果在2019年也减少了自动测试里程数。根据加州车管所的数据,该公司拥有66辆车的车队。到2018年年中,已有55辆被允许的汽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