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荣耀Play4T系列正式发布

更新时间:2021-10-15 19:14:04

导读 1、荣耀Play4T系列正式发布,在千元价位区间给我们带来了新的选择。此前,配置更高的荣耀Play4T Pro已经上市,并获得了JD COM、天猫、苏

1、 荣耀Play4T系列正式发布,在千元价位区间给我们带来了新的选择。此前,配置更高的荣耀Play4T Pro已经上市,并获得了JD.COM、天猫、苏宁1500-2000价位段手机销量冠军。4月21日,老百姓更实惠的荣耀Play4T也上市了,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2、 4月22日,HONOR正式宣布荣耀Play4T上线时为冠军,4月21日在1000-1500元全平台价格区间内获得线上销售冠军,受到用户欢迎。从价格上看,荣耀Play4T和4T Pro实际上已经在1000元内覆盖了-2000元的价格区间,形成了很强的竞争力,这一点恰恰可以从两款产品所取得的销量冠军来说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