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已经推出了三款新的Extra Bass无线扬声器产品线

更新时间:2021-11-30 00:04:00

导读 索尼已经推出了三款新的Extra Bass无线扬声器产品线-SRS-XB23,SRS-XB33,SRS-XB43 SRS-XB23最便宜,售价100美元。SRS-XB23型号是XB32

索尼已经推出了三款新的Extra Bass无线扬声器产品线-SRS-XB23,SRS-XB33,SRS-XB43 .SRS-XB23最便宜,售价100美元。

SRS-XB23型号

是XB32的升级版。索尼声称与XB32相比,声强提升了30%,失真率降低了25%。您可以将SRS-XB23连接到多达100个扬声器。它有一个圆形振膜区域,可以在附近扬声器的每个部分提供恒定的声音。IP67防水防尘等级。声称索尼音箱一次充电可连续播放12小时,电池通过USB-C电缆充电。扬声器有三种颜色-黑色、蓝色、红色、灰褐色和绿色。

SRS-XB33型号

它比XB-23型大一点。借助派对连接功能,用户最多可以连接100台兼容设备。实时音效功能将为您带来3D音效体验。它还通过了IP67认证,单次充电可提供24小时电池续航时间。也可以通过USB-A口使用扬声器给其他小设备或手机充电。它有黑色、蓝色、红色和灰褐色可供选择,价格为150美元。

SRS-XB43型号

它比XB-33大一点。它具有SRS-XB33型号的所有功能。扬声器有黑色、蓝色和灰褐色可供选择。价格是250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