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像素XE将支持双SIM卡和NFC

更新时间:2021-09-10 23:07:01

导读 网上泄露了智能手机的实时图像,这是谷歌的新智能手机Pixel XE。智能手机拥有厚实出众的影像边框,显然会支持双SIM卡和NFC。搜索巨头谷

网上泄露了智能手机的实时图像,这是谷歌的新智能手机Pixel XE。智能手机拥有厚实出众的影像边框,显然会支持双SIM卡和NFC。

搜索巨头谷歌凭借Pixel品牌智能手机在行业中占据一席之地,最近几个月向用户推出了最新旗舰机型Google Pixel 5。现在有人声称有一款手机叫谷歌Pixel XE,之前从来没有提到过这个议程,这个设备的图片已经在网上分享了。

Google  Pixel  XE将支持双SIM卡和NFC

这款智能手机据说是谷歌Pixel系列的最新成员,它似乎采用了圆形外壳设计和带孔的摄像头结构,这在谷歌Pixel 5中可以看到。此时,前置摄像头框架的位置和厚度有助于将该设备与其他Pixel手机区分开来。

在网上泄露的图片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名为Google Pixel的设备。根据共享图片,可以说该设备具有双SIM卡和NFC支持。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设备名称在系统中被定义为“Google Pixel”。

这款智能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在屏幕顶部/中间设计了一个孔,相对较厚的边框吸引了人们的目光。不幸的是,没有更多关于设备设计的细节,其中音量开/关按钮位于右侧。此时,您可以像其他Pixel型号一样,在设备背面放置指纹传感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