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8亿美元的分拆交易赢得了大学研究商业化团队的全球大奖

更新时间:2021-10-13 02:08:05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拆分了该公司的销售,该公司致力于开发下一代胰岛素技术,并获得了一项全球奖项。Ziylo被诺和诺德(Novo Nordisk)收购,诺和

布里斯托大学拆分了该公司的销售,该公司致力于开发下一代胰岛素技术,并获得了一项全球奖项。

Ziylo被诺和诺德(Novo Nordisk)收购,诺和诺德是一家制药公司,希望开发出世界上第一种葡萄糖反应性胰岛素,并改变全球数百万人的糖尿病治疗。

该交易赢得了全球大学创业奖的“年度出口”奖项,击败了来自哈佛大学、UCL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和特温特大学的激烈竞争。

Ziylo成立于2014年,设计了合成葡萄糖结合分子,可以对血液中的葡萄糖水平做出反应和适应,从而预防危险的低血糖水平,即低血糖。

拆分公司的基础是超分子化学教授安东尼戴维斯和博士生Harry Destecroix的研究,他后来成为拆分公司的CEO。两人与首席财务官汤姆斯马特共同创立了这家公司。

此次交易还包括组建新的衍生产品Carbometrics,Carbometrics已获得回购权,以帮助诺和诺德优化葡萄糖结合分子并开发非治疗性应用,包括连续血糖监测产品。它将保留在布里斯托尔的DX单元科学孵化器中,并与大学保持密切联系。

诺和诺德希望在三年内开始临床试验,并将在牛津和丹麦启动研发活动。

布里斯托大学研究商业化负责人Jaci Barnett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获得这个奖项,以证明大学内部学术创始人和研究商业化团队以及大学研究商业化团队所做的工作。业务驱动因素和其他利益相关者。

“我特别要向Ros Darby和Sue Sundstrom致敬,他们开启了这个项目的商业化。这需要很长的时间,大量的资金,以及来自不同群体的大量努力,但这表明这是可能的,无论是在商业还是其他方面,我们能够进入社会的研究成果越多,我们对世界的影响就越大。”

Ziylo前董事长Keith MacDonald表示:“Ziylo成立时、公司成立期间以及2018年出售给诺和诺德时,我们与大学的互动总是在促进业务需求之间取得平衡。公司的雄心壮志,高校合法权益的保障,以及在糖尿病领域取得科学进展的压倒性重要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