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新的RedmiTWS耳塞和耳机将于9月30日推出

更新时间:2021-10-24 01:57:28

导读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和网络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小米计划在9月29日推出几款产品。阵容包括米手表旋转,米智能乐队5和自动皂液机。显然这次Redmi的产品更多,第二天9月30日发布。

小米亚洲市场CEO马努库马尔贾恩(Manu Kumar Jain)在推特上发文称,Redmi将在9月的最后一天推出两款新的音频产品。

该推文称,这些产品将在名为Redmi Beat Drop的横幅下推出。推文中的视频介绍了新的TWS耳塞和一对新的有线耳机的发布。不过,据报道,第二款产品是本月初在尼泊尔推出的Redmi Sonic无线耳机。

如果你想知道即将推出什么新耳塞,我们想相信是Redmi耳塞2C。这款产品7月份通过蓝牙认证,目前还没有发布。但是,它可能以不同的名称开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