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尔刷新国际预科课程

更新时间:2021-10-13 02:09:44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更新了国际学习计划(IFP),将学生放在中心位置,为有才华和雄心的本科生铺平了道路。“在全球范围内,对英国顶尖大学学位的需

布里斯托大学更新了国际学习计划(IFP),将学生放在中心位置,为有才华和雄心的本科生铺平了道路。

“在全球范围内,对英国顶尖大学学位的需求很大。在布里斯托尔,我们为吸引来自世界各地最优秀、最聪明的学生而自豪。通过更新我们的IFP,我们可以培训这些学生,并为他们在布里斯托尔的本科学位课程提供最好的准备。”布里斯托大学国际主任卡罗琳拜伦说。

拜伦女士说,除了课程的开发,申请人可能还会期待一个更快的录取过程,同时在大学获得更多的支持,以帮助他们升入本科。

巴纳女士说:“通过将学生和他们的愿望放在我们产品的中心,并相应地调整我们的IFP计划,我们的目标是实现行业领先的入学率。”

为了尽可能以学生为中心,该大学还将为IFP提供从英国各地到布里斯托尔的四个合作伙伴,这些合作伙伴在包括伦敦在内的许多英国城市的一系列专业学院中提供。

新的提供商包括:CATS教育、贝勒比斯学院、卡普兰国际链接课程和国王教育,其交换对象包括布莱顿、伦敦、剑桥和坎特伯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