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贝瑟尔大学被新闻评为年度最佳大学

更新时间:2021-10-12 09:51:20

导读 1、印第安纳州米沙瓦卡的贝瑟尔大学,——,被《新闻》评为2022年度最佳大学。2、在过去的18年里,贝瑟尔大学一直在新闻学最佳大学的名单中

1、 印第安纳州米沙瓦卡的贝瑟尔大学,——,被《新闻》评为2022年度最佳大学。

2、 在过去的18年里,贝瑟尔大学一直在新闻学最佳大学的名单中占据一席之地。

3、 今年,该大学被评为中西部最好的地区大学,在社会流动性方面排名前十,并因其护理课程而获得认可。

4、 在过去的37年里,新闻学最佳大学排名根据17个不同的学术质量指标对1400多所大学进行了评估。

5、 2022年的目标包括解决直接影响学生及其家庭的重要问题的方法。

6、 学生债务、社会流动性和成就是解决问题的一些例子。

7、 该大学还在“中西部地区社会流动性最好的大学”榜单中排名第10,因为它成功地帮助了代表性不足的学生提高了社会流动性。

8、 2022年新加入的大学被评为中国694门护理课程中最好的本科护理学位(BSN)。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