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购买索尼WFSP800N耳机可节省超过70英镑

更新时间:2021-11-26 17:23:09

导读 如果你想为你的锻炼或通勤注入一些活力,那么这个亚马逊优惠会员日折扣可能就是一张门票。您可以在SonyWF-SP800N的正版无线耳塞上节省40%的

如果你想为你的锻炼或通勤注入一些活力,那么这个亚马逊优惠会员日折扣可能就是一张门票。您可以在SonyWF-SP800N的正版无线耳塞上节省40%的费用,因为在Prime会员日销售的第一天就有第一笔交易。

索尼运动耳机提供充满活力和愉悦的声音,而单次充电可以提供9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对于大多数运动来说应该足够了。加上强大的施工质量,你可以得到一笔可观的交易。有黑色、蓝色和白色可选。

WF-SP800N延续了索尼在真无线耳机领域的出色表现。它们是专门为运动设计的,IP55防护等级为——。换句话说,它们防尘防水,所以可以轻松摆脱出汗的运动。

无论怎么用力移动,选用的翼钩和耳塞都能保证安全,耳机本身的续航时间长达9小时(充电盒内的续航时间就没那么让人印象深刻了)。降噪功能确保外部干扰降至最低。每个花苞的外表面都可以找到触控,语音控制可以通过AmazonAlexa、GoogleAssistant或Siri进行。

声音方面,黑桃里有细节,有动态,无线耳塞承载了很多节奏感的能量。高端攻击很多,但是耳机听起来还是很自然,很好听。当我们评论他们180英镑时,我们给了他们五颗星。考虑到如果你在市场上买一套运动耳机,目前的折扣价是108英镑,我们会毫不犹豫地买一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