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大学一直在研究如何吸引和鼓励人们申请学徒机会

更新时间:2021-10-17 13:07:10

导读 在过去的两年里,布里斯托大学一直在研究如何吸引和鼓励来自更广泛背景的人申请学徒机会。这所大学渴望成为一个拥有广泛种族、种族或社会背

在过去的两年里,布里斯托大学一直在研究如何吸引和鼓励来自更广泛背景的人申请学徒机会。

这所大学渴望成为一个拥有广泛种族、种族或社会背景以及丰富生活经验的人选择建立成功事业的地方。

该大学的多样性和包容性团队研究了招聘流程和就业机会,并与整个城市的合作伙伴和社区合作,以确定和减少获得新工作的潜在障碍。

第一轮学徒现已开始接受申请,并为受训者提供活动和行政助理、业务经理和国际招聘助理的机会。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该大学将尝试基于优势的新面试流程,让求职者展示自己的实践经验,以证明自己的技能和专业知识,从而确保招聘经理能够识别和培养潜在的候选人。

就业经理丽贝卡斯科特领导了这项工作。她说:“不管你是很久以前刚从学校开始职业生涯,还是刚毕业,你的资历都很少甚至没有。

“也许你已经在一个你不喜欢或不喜欢的角色上工作了一段时间。你可能花了一些时间抚养你的家庭,认为现在发现什么真正让你兴奋已经太晚了。

作为我们的学徒之一,您将有机会在世界一流的大学工作,并与各领域的专家一起发展您的技能和知识。

“这是一个极好的机会,可以开始你的职业生涯,为你的时间买单,并在学习职业资格的同时获得宝贵的实践经验。

“选拔过程注重你的优势和能力,所以如果你认为你有你需要的,你可以申请。我期待收到你的申请。祝你好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