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的Apple AirPods和AirPods Pro低至109美元

更新时间:2021-12-09 03:01:59

导读 如果你想买一些AirPods,只有今天,AirPods和AirPods Pro才能以2021年迄今为止的最低价格买到。AirPods系列是一系列高品质的个人音频设

如果你想买一些AirPods,只有今天,AirPods和AirPods Pro才能以2021年迄今为止的最低价格买到。

AirPods系列是一系列高品质的个人音频设备,特别适合iPhone等苹果生态系统中的设备。作为一个高质量的产品线,任何降价或打折都是购买它们的好机会,但在黑色星期五提前购买AirPods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亚马逊对AirPods和AirPods Pro的折扣已经将范围缩小到2021年的最低价格。即使苹果推出新机型,你似乎也不太可能得到比现在更便宜的价格。

AirPods提供了标志性的白色耳塞,可以提供丰富的声音、轻松的一键iPhone设置和24小时续航。H1芯片为Siri提供稳定、低延迟的连接和驱动支持。

带标准充电盒的AirPods通常售价159美元,但在亚马逊上只需109美元,为你节省了50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