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正式发布iPhoneX

更新时间:2021-10-19 21:21:19

导读 1、苹果的iPhoneX和iPhone8活动正在进行中,我们看到了一些有趣的公告,包括全新的LTE连接Apple Watch和支持4K流媒体的苹果电视。尽管上

1、 苹果的iPhoneX和iPhone8活动正在进行中,我们看到了一些有趣的公告,包括全新的LTE连接Apple Watch和支持4K流媒体的苹果电视。尽管上周末有很多关于苹果即将推出的产品的信息被泄露,但重要的是要记住,在蒂姆库克和公司真正在舞台上宣布之前,没有什么是正式的。

2、 也就是说,就在几分钟前,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X,这是该公司最先进的智能手机。事实上,平心而论,iPhoneX是我们自2007年首次推出以来看到的最受期待的iPhone机型。

3、 蒂姆库克说:“iPhoneX是自最初的iPhone以来最大的飞跃。有充分的理由,iPhoneX可以轻松成为我们见过的最时尚的iPhone。

4、 iPhoneX的特点是前后都是玻璃,这是一种设计,是对iPhone4S的倒退。根据传说,iPhoneX的特点是边对边显示,设备周围有非常薄的Baesel。同样,传闻iPhoneX的特点是显示器顶部有一个缺口,可以容纳所有设备的高级摄像头。虽然在这一点上并不奇怪,但老家人的扣子已经被踢到了路边。

5、 有趣的是,iPhoneX拥有苹果所谓的超级Retina显示屏,苹果称之为移动显示屏的突破。IPhoneX显示器为5.8英寸,分辨率为2436x1125,PPI为458。相比之下,iPhone7Plus的PPI为401。至于画质方面,苹果指出,iPhoneX显示屏将提升色彩准确度、对比度等。IPhoneX将拥有True Tone技术,正如你可能已经知道的,这将是第一款搭载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的iPhon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