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IUI 13将复制IOS 14的方式

更新时间:2021-12-09 04:02:15

导读 小米新推出的MIUI 13外壳将很快推出给用户,但速度没有粉丝们希望的那么快。该公司自己也证实,它已经将专有固件的发布推迟到年底。这是

小米新推出的MIUI 13外壳将很快推出给用户,但速度没有粉丝们希望的那么快。该公司自己也证实,它已经将专有固件的发布推迟到年底。这是因为希望修改外壳,并将错误和故障的风险降至最低。

MIUI 13会给用户带来怎样的惊喜和印象还不得而知。只有新闻说小米无论如何也改变不了模仿苹果的习惯。特别是MIUI 13的开发者从iOS 14中获得了设计新UI元素的灵感。我们正在讨论的桌面小部件重复了苹果在其操作系统中实现的小部件。

另一批显示百度、高德地图、QQ音乐、斗鱼、WPS Office等应用的iOS小部件截图已泄露至网络。用户还将收到一套针对标准应用的现成解决方案:笔记、图库、安全、时钟等。所有小部件现在都支持黑暗主题。

公司推出MIUI 13还要多久?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只能推测公告会在年底发布;它与小米12同时发布,预计新版本的外壳将在发布日期后不到两年内针对该设备进行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