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法拉利首席执行官辞职

更新时间:2021-12-09 00:02:07

导读 法拉利(NYSE:RACE)的驾驶座上有一位新人。该公司宣布其首席执行官路易卡米莱里“因个人原因”辞职,但他没有详细说明。他还将腾出豪华汽车

法拉利(NYSE:RACE)的驾驶座上有一位新人。该公司宣布其首席执行官路易卡米莱里“因个人原因”辞职,但他没有详细说明。他还将腾出豪华汽车制造商董事会的席位。

辞职立即生效,卡米莱里暂时由公司执行董事长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n)的首席执行官接替。董事会将牵头寻找永久替代者。

法拉利没有提到新的空缺董事会席位。

在周四下午发布的辞职消息中,援引卡米尔利的话说:“我为公司自2018年以来取得的诸多成就感到骄傲,我知道法拉利最好的日子还在后头。”

卡米列里的事故;他因目前的状况住院,但正在康复中。彭博援引一位未透露姓名的公司发言人的话说,疾病不是他离职的原因。

卡米尔于2018年在其前任塞尔吉奥马尔乔尼去世后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自2015年以来一直担任董事会成员。在公司之外,他在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的董事会中占有一席之地。他也辞职了。

领导层的突然变动对法拉利来说是一个困难时期。由于疫情,整个汽车工业都在与低迷的销售作斗争。在电动汽车(EVs)的发展上,公司几乎没有竞争对手,EVs也越来越受欢迎。

但投资者似乎并不担心这一变化。周五,与标准普尔指数的下跌形成鲜明对比;标普500指数方面,法拉利的股价收盘上涨近0.5%。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