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1款12点9英寸iPadPro可与旧妙控键盘配合使用

更新时间:2021-12-01 05:24:30

导读 事实上,苹果最新的19英寸iPad Pro将与更老的智能键盘外壳一起使用,该公司已经悄悄证实了这一点,尽管体验可能不如更早、更薄的平板电

事实上,苹果最新的19英寸iPad Pro将与更老的智能键盘外壳一起使用,该公司已经悄悄证实了这一点,尽管体验可能不如更早、更薄的平板电脑版本那么流畅。2021款iPad Pro的19英寸显示屏换成了Mini-LED面板,比上一代2020款厚0.5毫米。

这听起来可能不多,但显然足以让现有的智能键盘用户陷入意外和沮丧的境地。建议2021款iPad Pro其实不适合旧键盘外壳,因为不适合。

相反,新的19英寸iPad Pro的购买者似乎也不得不购买新的智能键盘。是的,这将与旧平板电脑向后兼容,但是新平板电脑仍然需要在1099美元的起步价基础上额外支付349美元。不出所料,这一消息让iPad Pro用户感到沮丧。

但现在看来,这个提议有点改变了。更新后的苹果支持文档——通过即将报道的Chris Ball的发现——现在确认,最初的第一代魔术键盘(A1998)实际上与新iPad Pro的19英寸(第五代)和液态视网膜XDR显示屏“功能兼容”。“因为这款新iPad Pro的尺寸略厚,”文件补充道,“智能键盘在合上时可能无法准确贴合,尤其是贴上屏幕保护膜时。”

这提醒我们这里所说的公差有多严格。2020款iPad Pro 19英寸厚9毫米,2021款iPad Pro 19英寸厚4毫米。然而,2021年更新的iPad Pro的11英寸尺寸并没有改变:虽然这款平板电脑升级了与更大版本相同的苹果M1芯片组,但它坚持使用相同的屏幕技术。

去年推出的智能键盘采用了与MacBook Pro系列相同的关键技术。但是它采用了全新的铰链设计,可以在使用过程中提升iPad Pro。它还包括多点触控触摸板。

新iPad Pro的预订将于明天(4月30日)开始,但平板电脑预计要到5月下半月才能发货。到那时,大约——,或者假设苹果的定期审查计划,在此之前,3354,当我们确切地发现我们在这里谈论的距离有多近,以及每天可能积累的挫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