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得益于LiDAR和苹果Clips获得了ARSpaces

更新时间:2021-12-01 06:43:47

导读 虽然是Project Tango移动AR列车上的首批项目之一,但有人可能会认为谷歌在这方面丢球了。与VR相比,苹果声称对AR更感兴趣。从一开始,它

虽然是Project Tango移动AR列车上的首批项目之一,但有人可能会认为谷歌在这方面丢球了。与VR相比,苹果声称对AR更感兴趣。从一开始,它就一直在促进其ARKit框架的实际应用,提供诸如将家具放在房间中进行测试、增强地图和导航工具等经验。当然,总有异想天开的空间。例如,您可以使用最新的剪辑应用程序向视频剪辑添加新的增强现实空间。

AR在手机上最早的用途之一是贴在脸上或头后的贴纸。后来的迭代将3D对象放入现实世界,通常能够检测它们是在桌子上还是地板上,并将自己放在沙发或架子等其他对象的后面。后一种应用程序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对现实世界物体深度的理解,苹果现在以其在iPhone上的特殊硬件和更新的iPad Pro而自豪。

硬件当然是激光雷达,它比大多数手机上常见的深度传感器或3D飞行时间(ToF)相机更强大。在这个特殊的应用中,苹果硬件和软件的结合使设备不仅可以确定房间的形状,还可以确定房间中的物体、它们的位置以及它们与相机的距离。简而言之,它知道哪些物体在前面和背景,甚至可以用来移动人或动物。

iOS和iPadOS的剪辑视频编辑应用程序版本1在其新的AR Spaces功能中利用了这一集成。用户将能够看到AR特效的实时预览,这些特效将被正确地放置在地板、墙壁上,更重要的是,放置在人和家具的后面。这些效果包括迪斯科、五彩纸屑和星尘,仅举几个例子,甚至可以与剪辑中已经有的其他贴纸和文本标签混合使用。

苹果宣布推出新的激光雷达驱动的空间剪辑,这也带来了每月新内容的好消息。每月更新将添加滤镜、贴纸和海报,以满足各种需求,尤其是季节性需求。对于喜欢了解最新Clips新闻的用户,当新内容添加到库中时,应用程序现在会提供可选的通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