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P40拥有目前市场上最好的屏幕和摄像头

更新时间:2021-10-12 17:32:27

导读 1、目前距离华为P40和P40 Pro正式发布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些设备在公司中扮演了很多角色,因为它们将在没有知名谷歌服务的情况下上市

1、 目前距离华为P40和P40 Pro正式发布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些设备在公司中扮演了很多角色,因为它们将在没有知名谷歌服务的情况下上市。如果华为和谷歌想再次合作,就必须改变模式。这家中国公司可以再次认证设备。虽然列出最常见的功能似乎是最可行的,但我们不知道华为将如何面对营销活动。今天,我们要讨论终端可以使用的两个关键功能:120 Hz屏幕和5200万像素摄像头。

2、 目前市场上最重要的高端集中在三个方面:5G支持、高刷新率的屏幕和非常先进的摄像头。三星是Galaxy S20中选择这三个元素的公司之一。华为也可以做到这一点,虽然在某些方面有所不同。

3、 今天我们看到华为P40的漏电,证实两款手机都有快充功能。认证也确认了两个终端将是5G。当然,华为在一些市场提供更便宜的4G机型的策略还不得而知。

4、 我们现在可以谈论的过滤细节给了我们一个120赫兹的屏幕。这和我们在Galaxy S20中看到的刷新率是一样的。我们将不得不等待,以了解该刷新率允许的分辨率以及在什么自主条件下。

5、 但该设备最有趣的部分可能会出现在摄像头上。你不应该保留过滤后的5200万像素,而是传感器的其他功能。估计1/1.3英寸大小,采用16合1像素合并技术,是目前最先进的功能。

6、 相机模块将包括一个用于4000万像素视频的特殊传感器、一个具有大变焦功能的潜望镜传感器和我们在前几代中看到的3D ToF传感器。

7、 目前来看,它们只是谣言,但很有可能该设备最终会获得我们所说的功能。现在,我们只需要等到演讲日来确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