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有传言说摩托罗拉正准备为大众推出新的摩托罗拉G系列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11-30 21:24:02

导读 有传言称,摩托罗拉正准备为大众推出一款全新的Moto G系列智能手机。推荐的手机有Moto G100和Moto G60。该公司似乎正在开发另一款

有传言称,摩托罗拉正准备为大众推出一款全新的Moto G系列智能手机。推荐的手机有Moto G100和Moto G60。该公司似乎正在开发另一款智能手机,它将结合中端联发科天玑处理器和5G连接。神秘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已经在极客数据库中找到,这让我们对它的功能有了深刻的了解。

极客数据库中发现的神秘摩托罗拉智能手机,型号为“阿尔卑斯摩托罗拉摩托罗拉”。这款手机的基准列表已经被推特在推特上泄露了。该设备取得了良好的基准测试结果,在单核和多核测试中分别记录了2354分和6195分。

Geekbench数据库中提到的智能手机采用联发科MT6853C/NZA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Dimensity 720 SoC。八核联发科芯片组的时钟速度为0GHz,将支持5G网络连接。

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手机将有6GB内存配置。没有提到存储容量。但是,该设备的存储配置可能为128GB。Geekbench榜单也确认了这款手机将在安卓11 OS上首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提供其他功能。

不过,从列出的规格来看,“阿尔卑斯摩托罗拉”似乎是该公司最实惠的5G智能手机。目前我们还无法确定这款设备是会加入Moto G系列,还是会以其他名字推出。

“阿尔卑斯摩托罗拉”还将提供哪些功能还有待观察;如果我们看到FHD显示屏和四镜头相机模块或其他不同的东西。不管怎样,这里的主要亮点似乎是合理的价格和5G连接。

回顾过去,摩托罗拉仍在努力改善其中端产品组合中的相机硬件。据说最近泄露的Moto G60配备了108MP四摄像头。这是G系列智能手机首次全部配备这种大摄像头传感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