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dmi K30 Pro是为数不多的在安兔兔上基准测试成绩超过60万的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10-20 07:24:47

导读 1、边肖发现很多朋友感兴趣的信息是,Redmi K30 Pro是为数不多的在Ann Bunny上基准测试成绩超过60万的智能手机。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

1、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感兴趣的信息是,Redmi K30 Pro是为数不多的在Ann Bunny上基准测试成绩超过60万的智能手机。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Redmi K30 Pro是为数不多的在Ann Bunny上基准测试成绩超过60万的智能手机的相关信息,分享到这里。

2、 小米最近推出的Redmi K30智能手机取代了去年的Redmi K20。现在,小米正在准备推出Redmi K20 Pro的后续产品。不出意外,它将被称为Redmi K30 Pro。在被泄露、造谣、再被嘲讽后,小米终于确认将于3月24日推出这款手机。

3、 公司还披露了Redmi K30 Pro的AnTuTu基准评分。这款手机的得分为610,296,是为数不多的突破60万大关的设备之一。Redmi子品牌总经理陆补充道,去年的Redmi K20 Pro表现不错。魏兵说,它已经被500万用户使用。

4、 小米预计将在3月24日的活动期间推出两款不同版本的Redmi K30 Pro。这包括常规的K30 Pro和新的Zoom版本。变焦手机有望在相机上有更高的放大支持。不过目前还没有更详细的信息。

5、 Redmi K30 Pro:预期规格。

6、 小米已经确认,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无缝隙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该手机还将拥有6.67英寸的FHD 120赫兹刷新率屏幕。预计该屏幕上将安装一个弹出式摄像头。此外,缺少任何形式的缝隙也预示着手机将实现弹窗机制。雷米K20系列也采用了前置摄像头。

7、 手机的其他功能包括lpddr5rram和UFS 3.0存储。Redmi K30 Pro还将配备旗舰版高通骁龙865芯片组。据说这款手机是骁龙865最便宜的智能手机。该公司早些时候表示,已做好充分准备,以满足对智能手机的高需求。

8、 Redmi K30 Pro也将是一款5G智能手机。它将由4700毫安时电池供电,具有33W快速充电功能。估计Redmi K30 Pro的价格在3000元左右(约31678卢比)。据悉,小米也有望在K30 Pro发布期间推出其他产品。它可能是一台新的红米笔记本电脑和一个健身手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