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技嘉嘲笑即将面市的Threadripper HEDT主板

更新时间:2021-11-27 05:22:11

导读 AMD有望在11月推出下一代Threadripper高端桌面平台(基于最新的Zen 2架构),通过预告片形象真的在为高级营销做准备。这张图片与上周下半

AMD有望在11月推出下一代Threadripper高端桌面平台(基于最新的Zen 2架构),通过预告片形象真的在为高级营销做准备。这张图片与上周下半周发布和审核的Threadripper平台禁运日期的单独泄露一起出现,应该在11月19日前掌握在消费者手中。

原设计的一些方面引入了新的主板,但在这一代的引擎盖下应该会有很多变化。有传言称,它们将基于新的芯片组家族——TRX 40、TRX80和WRX 80——并拥有新的TR4插槽,每个插槽都将发布AMD HEDT平台的新功能。最重要的潜力是更多CPU内核、PCIe 0和八通道内存支持的潜力,但这还没有得到证实。

目前还不清楚千兆字节戏弄主板是基于哪个芯片组。RGB灯光可能表明它在Gigabyte Technology的AORUS游戏范围中有一席之地,这可能会排除工作站的WRX80,但TRX40或TRX80都是候选。一个非常强大的VRM阵列会让我们更喜欢后者,如果不是因为泄露的文件,11月发布的芯片组都没有被提及。无论哪种方式,主板都需要处理至少24核3960X Threadripper变体,未来甚至可能处理64核3990X。

八个内存插槽可能意味着支持四个通道(每个通道2个内存)或八个通道(每个通道1个内存),四个PCIe x16插槽应该支持4路GPU配置。主板底部还安装了一个分立的6针PCIe连接器,可以为这些插槽提供额外的电源。

该板主要由超大型芯片组冷却器控制,可能具有主动冷却功能。通过使用覆盖大多数表面贴装元件的“装甲”面板,电路板的其余部分保持清洁。千兆字节一如既往地增加了BIOS错误代码显示,这是受欢迎的。相比之下,RGB LED边缘照明将是电路板最“Marmite”的功能。

如果谣言被证明是准确的,那么AMD将在11月5日发布更新后的Threadripper产品阵容。我希望在接下来的两周内,他们的主板合作伙伴会提供很多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