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有望在今年大规模生产消费型MicroLED电视

更新时间:2021-11-29 22:43:43

导读 正如我今年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三星正准备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家用微型电视。随着Digitimes的一份报告详细介绍了三星芯片合作伙伴的最新进

正如我今年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三星正准备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家用微型电视。随着Digitimes的一份报告详细介绍了三星芯片合作伙伴的最新进展,该计划似乎进展顺利。

Digitimes援引其他报道的行业消息来源称,三星主要的MicroLED芯片合作伙伴是台湾省最大的LED制造商neural。显然,晶源科技将与总部位于台湾省的play氮化物(晶源科技是投资方)合作提供芯片。正如play氮化在去年筹集资金时所说,它准备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开始大规模生产芯片,这是有道理的。

更重要的是,Digitimes表示,plans氮化计划将产量从2019年第四季度的1000件大幅提升至每月1万件,这表明公司产量进一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play氮化物的芯片就是我们去年看到的这款75英寸的MicroLED原型机中使用的芯片。)

据说中国厦门三安光电是三星的另一家MicroLED芯片供应商。同样,这并不奇怪,因为该公司一直在为三星现有的“长城微LED”显示器提供芯片。但Sanan一直在开发更小、密度更高的MicroLED芯片,这些芯片很可能会用于三星更小的B2C MicroLED电视。

回顾过去,三星已经在今年的CES上确认,其首款MicroLED产品线将拥有六种屏幕尺寸:192英寸、150英寸、110英寸、93英寸、88英寸和75英寸。对于较小的消费类电视(小于100英寸),它们的尺寸将是固定的,这意味着未来客户将无法添加更多的MicroLED面板来使电视更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