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hatsApp把“沉默聊1年”改成了“永远”

更新时间:2021-09-25 19:03:06

导读 毫无疑问,WhatsApp多年来最有用的功能之一,就是可以在一定时间内,不管是8小时、1周甚至长达1年的时间内,让与联系人或群组的对话保持沉

毫无疑问,WhatsApp多年来最有用的功能之一,就是可以在一定时间内,不管是8小时、1周甚至长达1年的时间内,让与联系人或群组的对话保持沉默。

WhatsApp将“ 1年静音聊天”更改为“永远”

为此,您必须进入聊天窗口本身,访问下拉菜单并选择“静音”命令,然后在我们强加给对话或群组的“静默期”到期时再次执行此过程我们可以随时撤销它。

WhatsApp将“ 1年静音聊天”更改为“永远”

问题是这种情况不会永远持续下去。如果我们让一个群体沉默一年,通常是因为我们不记得对话什么时候会再次跳跃。我们可能会从这个联系人或WhatsApp群中找到我们不想接收的消息。解决方案?我希望我们可以应用没有时间限制的沉默,这是我们看到的新的WhatsApp选项。

WhatsApp将“ 1年静音聊天”更改为“永远”

去年7月,WABetaInfo专家在新版WhatsApp Beta中发现了一个新功能:“始终静音”或“始终静音”,可以替代目前的“静音聊天”功能一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