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今天更新了MacBook Air配备了新键盘以及新处理器

更新时间:2021-11-29 13:24:03

导读 今天,苹果更新了MacBook Air,在16英寸MacBook Pro上配备了新键盘和新处理器,起价999美元。现在它的存储容量从256GB开始,是之前的

今天,苹果更新了MacBook Air,在16英寸MacBook Pro上配备了新键盘和新处理器,起价999美元。现在它的存储容量从256GB开始,是之前的128GB的两倍。

Macbook (2020)规格

中央处理器最高2gb四核英特尔酷睿i7显卡英特尔Iris增强版显示13英寸,2560 x 1600存储容量最高2TB SSD内存最高16GB LPDDR4X键盘魔术键盘摄像头采用TouchID 720p无线8011ac,蓝牙0电池49苹果没有正式列出新处理器的名称,但它们是第十代英特尔。但是,对LPDDR4XRAM和Iris Plus显卡的板载支持表明,它们使用的是英特尔的Ice Lake芯片。

Magic Keyboard延续了苹果的趋势,从批评家们经常讨厌的蝴蝶开关,到16英寸MacBook Pro流行的剪刀开关。这台笔记本电脑还有一个触控ID,你可以用你的指纹登录。

起价99美元,可获得1 GHz双核英特尔酷睿i3(可配置为i5)和256GB存储空间,升级到1 GHz四核酷睿i5芯片(可配置为i5)仅需1,299美元。I7)和512GB的存储空间。

否则不会有太大变化。在轻薄的底盘上,它仍然有金色、深灰色和银色。似乎我们没有从16英寸MacBook Pro上获得出色的扬声器,但键盘可能足以说服一些等待改变的人。

另外,苹果今天悄悄宣布将Mac Mini配置的存储容量翻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