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日本第10家Apple Store商店将于12月14日在川崎开业

更新时间:2021-03-18 16:04:11

导读 苹果在日本的第十家商店即将在川崎开业,这是该市的第一家商店。新店将是苹果在2019年第四家在日本开设,移动或扩展的商店。苹果川崎(Apple

苹果在日本的第十家商店即将在川崎开业,这是该市的第一家商店。新店将是苹果在2019年第四家在日本开设,移动或扩展的商店。苹果川崎(Apple Kawasaki)包装了一系列日本零售项目,长期以来一直带有预告徽标,并有望在年底之前完成。

Lazona川崎广场是一个露天购物中心,大约有280家商店和餐馆。购物中心的中心是草广场,定期举办以日本著名艺术家为主题的活动和音乐会。苹果公司的店面将通过一个中央楼梯和自动扶梯旁边的宽阔入口与广场的庭院相连。

去年,商场的访客开始注意到隐藏了商店的大型临时墙。许多人猜测苹果公司可能会上市,当苹果公司的招聘网站列出了在日本神奈川县的职位时,人们的兴奋情绪就更加强烈了。如果您参加Apple Kawasaki的开幕典礼,我们很乐意看到和分享您的照片。

今年始于苹果在日本最小的商店Apple Sendai Ichibancho的关闭。去年9月,Apple Marunouchi在东京开业时,日本的商店数量增加到了9家。苹果表参道的重大改型在苹果论坛上增加了“今日”,并且苹果福冈搬到了新的扩展地点,这忙了一个月。

苹果已经发布了新的壁纸和充满活力的动画,宣布该商店将于12月14日上午10:00开业。每种壁纸分辨率的链接:

MacBook(2880×1800)

iMac(5120×2880)

iPhone(1242×2688)

iPhone(1080×1920)

iPhone(640×1136)

iPad(2048×2732)

自2018年3月以来,苹果一直在不断地在日本开设新的商店。去年10月,第一个程式化的Apple徽标代表了Apple Kawasaki,随后于7月发布了Apple Marunouchi和Fukuoka的预告片。川崎(Kawasaki)的马赛克徽标在9月份以经典的六色主题重新出现,这极大地激发了日本苹果粉丝的热情,日本粉丝近年来受到了美国以外最全面的新店部署的青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