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alve仍在开发Artifact新版本内部称为Artifact 2

更新时间:2021-11-29 13:23:38

导读 Valve发布神器已经18个月了。游戏发布后不久,很明显它在目前的形式下并不流行,所以团队变得沉默寡言,开始开发Artifact 0。本周,加布

Valve发布神器已经18个月了。游戏发布后不久,很明显它在目前的形式下并不流行,所以团队变得沉默寡言,开始开发Artifact 0。本周,加布纽维尔对今年仍在重新设计的Artifact发表了一些公开评论。

在准备《半条命:艾丽克斯》的时候,Valve已经接受了包括Edge Magazine在内的各种媒体的采访,他们可以亲自和Gaben坐下来。在他们的谈话中,有人解释说神器的失败让Valve感到惊讶,但“更大的重启”仍在进行中。

今天,GamesRadar分享了一些关键的引文,加布纽维尔说,“这个神器在第一轮测试中是一个有趣的失败。我们很惊讶。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产品。我们做了一个实验,结果是否定的。现在我们需要看看我们从中学到了什么,所以让我们再试一次。”

“这是Artifact团队一直在做的事情,也是他们将要发布的内容。根据反应,这个产品怎么了?我们怎么去那里?让我们解决这些问题,然后再试一次。”

在瓣膜里面,这个新版本的神器叫做“神器2”。正式发布时可能没有正式名称,但这很好地表明了项目还需要做多少工作。当我们看到游戏浮出水面时,游戏最终可能会完全不同。

KitGuru说:我是Artifact的游戏玩法和机制的忠实支持者,所以对于东西的开发结果,以及游戏更新到现在有多长时间,我肯定是很失望的。我希望在今年下半年,比赛两周年的时候,我们会开始看到一些进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