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手妈咪选择苏比克哪个牌子的拉拉裤好用又实惠

更新时间:2021-09-29 14:12:55

导读 我对家政和管理“财务”一无所知。自从我的宝宝出生后,我在几个月内就成长为一个小小的家庭主妇。毕竟每个月的婴儿保养品、奶粉、衣服、纸

我对家政和管理“财务”一无所知。自从我的宝宝出生后,我在几个月内就成长为一个小小的家庭主妇。毕竟每个月的婴儿保养品、奶粉、衣服、纸尿裤,总要占家庭支出的60%以上。

但是作为一个90后妈妈,我对母婴的消费观和同龄人有点不一样。我觉得贵不一定好。所以在给孩子买奶粉和纸尿裤的时候,我不会盲目提倡进口名牌。

为什么进口大品牌不一定是首选?除了受家里经济条件的制约,我觉得还有一个因素就是宝宝是否合适。

就拿最近给宝宝换的拉拉裤来说吧。他刚要翻身的时候,我为了防止他晚上穿纸尿裤漏尿,就穿上了比较合身的拉拉裤。刚开始的时候,我听了身边宝贝妈妈的推荐,非常开心地给他穿上了进口的拉拉裤。裤子很轻很软,但是他穿起来保护腰的时候总是有点局促。起初,他们很好。当他能坐下时,婴儿的肚子经常会变大。一开始我觉得如果尺寸太小。我去母婴店换了大一号的。回来后发现肚子没穿破,但是贴合性不好。我穿得很宽松,有时候会漏。

看完育儿教程,我才意识到原因。本来进口的牌子绝对适合我的宝宝,进口牌子的拉拉裤是为我自己的宝宝设计的。然而,我们的中国婴儿在体型上与外国婴儿有些不同。中国宝宝普遍腰细,肚子大,弹性差,曲线差,容易穿得不舒服。这也是为什么护腰总有穿肚子和伤疤的原因。价格贵,但是不容易用。国产什么牌子的拉拉裤好用又实惠?

后来微信上又加了马宝育儿交流群,有人说苏比克品牌的拉拉裤好,有弹性,自然,不会勒死皮肤,有很好的托尿性。前段时间看到618,就买了2包试试。

拿到快递后,我把它拆开摸了摸。这条裤子比我想象的要柔软舒适。在薄度上,比我之前买的进口拉拉裤略薄。这是一个很大的惊喜,图案也很好看。

放在宝宝身上,他的腰腿可以完全包裹,没有任何缝隙,是腰围比较高的那种。戴上它可以挡住宝宝的肚脐眼,肚脐眼在风中也不会着凉,非常贴心。

穿了一天,宝宝感觉很舒服,动起来也很舒服。晚上洗澡的时候,没有发现疤痕。我真的想表达我的弹性!后来去天猫的详情页询问客服,才知道苏比克的拉力裤是一款专利拉力裤,拥有“Memory 4.0结构”,属于自主研发技术,专为宝宝大运动发育期设计。难怪宝宝不穿,也不会松松垮垮。动起来很舒服。

在宝宝的个人护理产品中,宝妈们要更加理性,以适用性为主要考量。否则花钱后买不到安慰,也不值得。至于什么牌子的拉力裤好用又实惠?我推荐Subic拉拉裤作为不错的选择。准备给孩子买拉拉裤的马宝也可以考虑这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