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泄漏的演示文稿显示了英特尔的Arctic Sound Xe图形卡

更新时间:2021-11-29 02:43:15

导读 据报道,Digital Trends曾在英特尔数据中心集团内部发言中指出代号为北极之声的英特尔Xe显卡规格。演示从2019年初开始,所以之后可能会

据报道,Digital Trends曾在英特尔数据中心集团内部发言中指出代号为北极之声的英特尔Xe显卡规格。演示从2019年初开始,所以之后可能会有一些变化,比如最终的TDP号。

与基于Xe LP的英特尔Xe DG1移动显卡相比,Arctic Sound可能是英特尔容量最高的显卡,它基于Xe HP架构打造。

据介绍,英特尔的高端Arctic Sound显卡将有多达一片、两片或四片。这是指显卡中包含的小芯片数量。它们也被称为瓷砖,因为它们是一样的。

四瓦配置有400瓦或500瓦TDP和48V输入。这说明英特尔非常重视提供高性能,不太可能针对个人消费者。

一张有两块瓷砖的卡有300瓦的TDP和12V输入。TDP与英伟达特斯拉V100一样高,但略高于英伟达泰坦RTX工作站GPU。

据悉,单卡的TDP为75W或150W。其中一张幻灯片显示,整体式配置面向客户。

数字趋势(上图)发布的规范显示了北极之声平台:三个参考验证平台(RVP)和四个软件开发工具(SDV)。

演讲没有展示如何连接瓷砖,但有传言称英特尔将使用其高带宽EMIB封装技术。这个信息和最近传闻的“北极之声”将在150mm2和HBM2E上使用四个模具是一致的。根据同一谣言,它最初是打算用于数据中心的流媒体应用,这使得英特尔有可能在消费者和数据中心显卡上使用北极之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