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pic Games Store本周将提供两种免费的经典棋盘游戏改编版

更新时间:2021-11-29 02:42:53

导读 你现在可以下载本周的免费史诗游戏商店标题。与大多数周(仅提供一个游戏)不同,Epic Games在本周为用户提供了两个免费的标题供下载和保

你现在可以下载本周的免费史诗游戏商店标题。与大多数周(仅提供一个游戏)不同,Epic Games在本周为用户提供了两个免费的标题供下载和保存:Carcassonne和Ticket to Ride。这些标题将取代上周提供的农业模拟器19,并将在2月13日下午4点前提供下载。

卡尔森是经典棋盘游戏的官方改编。基于区块的游戏要求玩家战略性地扩大自己的领地,最终目标是获得尽可能多的积分。游戏具有在线多人游戏功能,即使你身处半个世界,也可以和朋友一起玩棋盘游戏。当游戏在2017年发布时,它被认为是棋盘游戏令人钦佩的转变。

提供的第二个免费游戏是另一个棋盘游戏转换。《乘车票》,与Carcassonne在同一个工作室发布,是一部“铁路奇遇”,其中“你需要连接城市,尽快到达目的地”。和Carcassonne一样,这款游戏可以在线玩,可以作为2004年经典棋盘游戏的数字改编。

《卡尔卡松》和《票务之旅》都将免费提供购买和下载,直到周二下午4: 13,届时冠军将被另外两个游戏取代:天堂的救赎和阿兹特克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