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摩尔菲新的多设备充电器可以帮助您切断电源线

更新时间:2021-12-09 21:01:50

导读 它是第一家将多设备无线充电器带到苹果零售店的公司,而AppleInsider则推出了三款支持齐的新设备。摩尔菲的新阵容有三个充电器。它们包括独

它是第一家将多设备无线充电器带到苹果零售店的公司,而AppleInsider则推出了三款支持齐的新设备。

摩尔菲的新阵容有三个充电器。它们包括独立的无线充电板、双无线充电器和与Apple Watch底座集成的双无线充电器。

这三款手机都有很多类似的设计元素,比如闪亮的顶部,柔软的塑料机身,5W的无线快充。让我们先深刻理解他们分开的原因。

单充电器

在YouTube上订阅苹果内幕

最基本的是简单更新的mophie充电板。它可以一次为一台设备充电,并且没有额外的USB输出。

IPhone、AirPods等。可以充电。如果你没有其他配件充电,需要最小的占地面积,效果最好。

双充电器

摩尔菲的双无线充电板

步进的东西是一个双无线充电器。同样,它遵循相同的设计,尽管现在一个焊盘上有两个充电位置。每个型号都可以达到苹果的最大5W,非常适合两部手机或者一部单机手机和一个带无线充电盒的AirPods。

对于设备的其他充电选项,USB-A端口位于背面。它可以用来给电池组或Apple Watch充电。

三合一功能

最强大的功能包括两个无线充电器和Apple Watch充电冰球。这不需要任何额外的电线,但是在双无线电话板上看不到通用串行总线输出。

第二个线圈稍微凹进扩展坞,为AirPods留下一个橡胶套,只留下AirPods。虽然凹槽有助于将小型AirPods充电盒固定到位,但它不能在线圈上放置不同的设备。

拆开包装后,充电器分为两部分,Apple Watch冰球卡在AirPods凹槽后面。

优点和缺点

我们在mophie的新系列中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没有什么是破坏者。

X——苹果首款什么都支持的手机,Apple Stores推出的原装充电器也不尽如人意。这个模型由金属制成,顶部有一个柔软的硅胶垫。相反,新系列主要由顶部闪亮的塑料制成。

它们感觉更轻,收集和显示灰尘的速度比以前快得多。尽管如此,孤立来看,mophie系列比大多数更好,——只是感觉不像它的第一次溢价。

我们不喜欢包括高能砖。摩尔菲再次选择使用专有的桶形连接器,而不是像USB-C这样更开放的东西。如果发生什么事情,更换电源线将变得更加困难。

摩尔菲尽最大努力简化充电器,包括保持其狭窄以避免占用电涌保护器的额外空间,但它们远非紧凑。如果公司选择USB-C,即使不是直接从mophie获得,也可以使用更小的充电器。

不管表面上有什么痛点,我们都忍不住喜欢mophie充电器。经过仔细考虑,它们对于不同的用例有适当的输出和速度。

无论你有iPhone,iPhone和AirPods,iPhone,AirPods和Apple Watch,其中一个支架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