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ixel 6系列在英国和澳大利亚的售价

更新时间:2021-12-08 22:02:05

导读 Pixel 6是近年来泄露最多的智能手机之一。距离正式发布只有一天时间,一些Pixel 6漏洞浮出水面,暴露了其可能的定价。虽然上个月的泄

Pixel 6是近年来泄露最多的智能手机之一。距离正式发布只有一天时间,一些Pixel 6漏洞浮出水面,暴露了其可能的定价。虽然上个月的泄露影响了Pixel 6系列在欧洲的定价,但最新的泄露揭示了包括英国和澳大利亚在内的其他市场的定价。

在Target商店,推特用户Evan Lei找到了Pixel 6和Pixel 6 Pro的价格标签。根据标签显示,128GB存储空间的普通Pixel 6售价为599美元,而Pixel 6 Pro 128GB机型的零售价为898美元。

如果这些泄露的定价细节真的准确,那么谷歌的目标似乎是一个相当激进的价格。事实上,按照这个价格,Pixel 6将比去年的Pixel 5便宜,去年的Pixel 5售价为699美元。

此外,罗兰康托WinFuture的斑点像素6在英国上市。列表显示,128GB的Pixel 6 Pro可以从849开始,而256GB的高端型号可能以949开始销售。

最后,谷歌Pixel 6系列的官方广告透露了澳大利亚的定价。根据广告,谷歌将在该地区销售普通的Pixel 6,起价为999澳元。

距离Pixel 6系列发布只剩下一天的时间了,我们也不用等太久去弄清楚这些价格是否准确。

更新(2021年10月18日@ 09:19 ET):著名泄密者OnLeaks现已确认Pixel 6 duo的欧洲定价。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泄密者透露,12GB 256GB Pixel 6在法国的零售价为649欧元,而12GB 128GB Pixel 6 Pro的零售价为899欧元。此外,OnLeaks声称这些设备将从10月28日开始在该地区销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