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搭载骁龙3100的新款Wear OS手表将拥有更好的电池

更新时间:2021-10-14 20:06:18

导读 1、高通专门为可穿戴市场推出了一种新的芯片组,这将改变我们所知的智能手表。2、这是高通的第三代可穿戴芯片,名为骁龙3100,它对骁龙2100

1、 高通专门为可穿戴市场推出了一种新的芯片组,这将改变我们所知的智能手表。

2、 这是高通的第三代可穿戴芯片,名为骁龙3100,它对骁龙2100的改进主要集中在三个核心领域。时尚、运动和节能。

3、 该芯片基于全新的超低功耗架构,搭载大尺寸四核A7处理器,在您与手表交互时可以提供快速流畅的用户体验,而全新的超低功耗协处理器将取代设备的闲置运行。

4、 高通表示,这款微超低功耗芯片将在95%的时间内正常工作,因为它发现用户一天内只能与智能手表短暂互动。

5、 谷歌还参与了骁龙3100的开发过程,以确保其提供流畅、无缝和丰富的Wear OS体验。

6、 这种新芯片的结果如何?高通表示,您将获得流畅的屏幕体验、更好的连接性、更长的电池寿命和更快的充电器。

7、 高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制造商将包括传统制表商万宝龙、路易威登、化石集团和“更多烹饪”。

8、 其中,万宝龙将提供首款搭载骁龙穿戴3100的智能手表,并于10月推出万宝龙Summit 2。这将与10月9日推出的谷歌Pixel 3完美配合。

9、 实现这一点的主要方法是确保屏幕上总是显示一些东西——主要是时间。

10、 Wear OS智能手表上已经有一个选项,可以让你一直显示时间,但这会显著影响电池寿命,你很幸运,一次充电就能看到一整天。

11、 然而,这只是成功的一半,因为监视器在这种模式下需要有说服力。

12、 通常都是静态的,但3100的环境模式支持流畅、机械般的运动(针对秒针)、现场复杂操作、自适应亮度、16种颜色,可以实现时尚外观,保持外观与身体一致。

13、 高通新款骁龙3100包装的智能手表不仅可以使用更长时间,而且看起来更有说服力,这表明我们手腕上的Wear OS和骁龙2100手持设备是目前的热门产品。

14、 ticpro TicWatch在屏幕上看起来像真的手表,但关闭时就不像了。

15、 电池可以使用一周*

16、 *一周,但不是完全智能手表模式。阅读并学习如何。

17、 高通声称,与之前的产品(2100)相比,它在骁龙3100上进行了一系列的功耗降低,包括最低功耗模式降低67%,GPS降低49%,关键词检测降低43%,每分钟降低35%。分钟的时钟更新,34%的MP3播放和13%的语音查询。

18、 所有这些都可以延长电池寿命。在传统的智能手表模式下,每次充电大约需要1.5 -2.5天。

19、 但是,如果您在周一早上给智能手表充电,并将其用作当天的智能手表,然后切换到低功耗、仅手表模式(剩余20%的电量),电池可以继续为您使用工作周的剩余时间。

20、 高通说,如果使用100%电池,仅观看模式可以持续长达30天。启用监控模式后,Wear OS界面和主处理器将关闭,监控功能只需要协处理器即可。

21、 高通将在3100芯片发布后的某个时间推出该芯片的更新,这将把手表模式的电池寿命延长到整个周末。

22、 这意味着,如果你忘记了智能手表充电器,你仍然可以在使用前一周将其用作手表。对于目前的智能手表,电池寿命不会超过两天,之后你会盯着空白显示屏。

23、 LG Watch Sport采用高通第二代芯片2100,在LG观看运动和手表。

24、 更智能、更健康的智能手表。

25、 高通也渴望将骁龙3100变成一款更加无缝的运动手表,而不是用户必须拥有两台设备。外出时智能手表,外出时专用运动/健身/跑步手表。

26、 这家芯片制造商声称,带有全球定位系统和心率监视器的智能手表只能续航3-4小时。

27、 搭载骁龙3100芯片的智能手表,在同等条件下显然可以提供长达15小时的续航,更接近传统GPS运动手表的性能。

28、 当你开始跑步、运动或锻炼时,芯片会关闭通知和呼叫(运动时不需要的东西)等功能,帮助延长电池寿命。

29、 高通预计,首批骁龙3100智能手表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并将在圣诞节前及时推出。

30、 它声称许多制造商已经注册在即将推出的手表中使用骁龙3100芯片,当我们获得这些信息时,我们将更新这篇文章以提供更多信息。

31、 但是,不要指望骁龙3100会用于苹果手表4或下一代三星Galaxy Watch,因为这些制造商将他们的芯片组用于可穿戴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