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indows 10X更新延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到来

更新时间:2021-09-09 16:04:15

导读 据说Windows 10X是微软桌面操作系统最大的更新,最早会在2021年第一季度出来,但现在有报道称可能会推迟到今年下半年。根据Windows C

据说Windows 10X是微软桌面操作系统最大的更新,最早会在2021年第一季度出来,但现在有报道称可能会推迟到今年下半年。

根据Windows Central的一份报告,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的公司推迟了期待已久的新软件的发布,以确保产品“准备好平稳发布并具有强大的功能”,这表明一些新产品可能会发布。制造使软件巨头变得不确定。

Windows  10X更新延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来

虽然这些传闻并没有得到微软的证实,也几乎没有关于Windows 10X本身的官方信息,但报道引用了公司内部的信息,似乎即将推出的操作系统并没有收到预期的“出货版本”。状态,这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发生。

预计Windows 10X将从根本上改变桌面的使用方式,允许从微软商店安装应用程序,并且只使用UWP应用程序。据报道,用户还可以安装渐进式Web应用程序(或PWA)。操作系统还将带来重新设计的开始菜单和系统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