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保护智能手机免受黑客和恶意软件攻击的提示

更新时间:2021-09-27 06:06:18

导读 对我们来说,数字通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而且由于这些天我们大多数人都不能见面,这已经成为当务之急。得益于科技和通讯的进步,我

对我们来说,数字通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而且由于这些天我们大多数人都不能见面,这已经成为当务之急。得益于科技和通讯的进步,我们可以轻松地每天与同事和亲戚保持联系。然而,为了感谢通信和技术领域的这些进步,我们庆祝了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

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保护智能手机免受黑客和恶意软件侵害的提示

今天(5月17日)讲的都是欣赏通信技术,不能错过讲智能手机的话题。这些设备不仅承载了大量的信息,还让你很容易与他人联系,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变得强大起来。

这给我们带来了最明显的问题——它们安全吗?你不能马上回答,但是你可以遵循一些基本的技巧来确保他们的安全。因此,这是你的清单。

在这个数字时代,这是最基本的错误。现在很容易猜出“12345”或“密码”等密码。所以不要把它变成那样复杂的东西。您还可以使用人脸扫描仪或指纹扫描仪作为额外的安全层,以确保手机中的信息安全。

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保护智能手机免受黑客和恶意软件侵害的提示

现在,您可以在应用商店中获得一些第三方应用程序,通过为一些应用程序设置密码,您可以增加另一层安全性。这可以是WhatsApp、脸书、电子邮件应用、脸书或更多你有私人对话的地方。

我们中的许多人登录到社交媒体服务或应用程序的网络版本,并且很长时间都不会使用它们。如果您是其中之一,请确保退出服务。您还可以在这些应用程序和服务中删除从单一位置登录谷歌、脸书和其他帐户的设备。

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保护智能手机免受黑客和恶意软件侵害的提示

不用说,这仍然是确保手机免受黑客和恶意软件攻击的重要一环。由于非官方应用程序的来源不是官方的,所以每个人都不会知道自己的智能手机上安装了多少apk文件的恶意软件代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