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紫色Galaxy S20 +和Galaxy Buds +为BTS粉丝推出

更新时间:2021-03-08 16:01:56

导读 尽管K-pop可能不如其鼎盛时期强大,但仍然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并为许多公司提供了与年轻客户保持联系的机会。当然,三星与韩国最大的偶

尽管K-pop可能不如其鼎盛时期强大,但仍然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并为许多公司提供了与年轻客户保持联系的机会。当然,三星与韩国最大的偶像团体合作推广他们的产品,处于利用这一机会的绝佳位置。不过,有时候,它不仅仅是签约明星来推销其最新的智能手机和配件,而且实际上还制作了特别版的变体,以吸引粉丝们争相购买一个甚至一些。

三星紫色Galaxy S20 +和Galaxy Buds +为BTS粉丝推出

目前由7人组成的男孩乐队BTS是目前流行的K-pop乐队之一,这些天大部分时间都是通过Internet进行的。那么,三星会雇用这些年轻人参加一些促销活动就不足为奇了。但是,与以前的Blankpink版本不同,BTS凭借特别版的三星更昂贵的移动产品获得了王室待遇。

Galaxy S20 + BTS版采用紫色玻璃和金属外壳,具有5G和LTE两种版本。除了背面的BTS品牌和手机主题外,Galaxy S20 + BTS Edition盒子还为粉丝们提供了免费赠品,其中包括可自定义手机或房间的贴纸以及可以向朋友炫耀的照片卡。

三星紫色Galaxy S20 +和Galaxy Buds +为BTS粉丝推出

Galaxy Buds + BTS Edition至少在充电盒上具有相同的紫色主题和品牌。尽管没有提及贴纸,但包装盒中确实附有相同的照片卡纪念品,以刺激小组的粉丝。

在银河芽+ BTS版将率先成为可供预购6月15日,专门从韩国和美国Weverse风扇平台。Galaxy S20 + 5G和4G BTS版以及Galaxy Buds + BTS版将通过Samsung.com进行在线预订,范围更广。这三款产品都将于7月9日全面推出,但没有提及价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