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可折叠手机信息说明书泄露

更新时间:2021-09-24 12:02:17

导读 几个月前,华为Mate X2在中国认证机构TENAA被发现。泄露的技术细节来源于数字聊天站。因此,手机将配备8 0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 480

几个月前,华为Mate X2在中国认证机构TENAA被发现。泄露的技术细节来源于数字聊天站。因此,手机将配备8.0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480 x 2.200像素。在Mate X2的背面,将有一个6.5英寸的第二屏幕,2,700 x 1,160像素。

华为的可折叠手机的信息规格泄露

华为Mate X2的相机很出众。四合一后置摄像头设计将包括一个50 MP主镜头、16 MP辅助镜头和8 MP传感器,以及一个16 MP前置摄像头。相机的10倍光学变焦功能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该智能手机将与麒麟900芯片组一起使用,并将能够运行安卓10。华为Mate X2的电池拥有4,600 mAh的快充功能,支持66 W的快充.

Mate X2重295克,161.8 x 145.8 x 8.2.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