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Chrome浏览器将简化密码管理

更新时间:2021-09-24 12:02:52

导读 谷歌发布了网络浏览器Chrome的Linux、Mac和Windows版本的新更新。谷歌Chrome 88为用户带来了一些新功能,以确保他们的安全。使用Chrome

谷歌发布了网络浏览器Chrome的Linux、Mac和Windows版本的新更新。谷歌Chrome 88为用户带来了一些新功能,以确保他们的安全。

使用Chrome内置密码管理器的用户现在可以使用其他一些选项。例如,您可以检查指定的密码是否有效。为此,您必须首先在浏览器中触摸个人资料照片,然后触摸按键图标。然后,“检查密码”选项允许您设置推荐的密码。

Google  Chrome浏览器将简化密码管理

此外,谷歌可以从一个地方更新通过Chrome管理的密码。该公司关于此主题的博客文章包含以下声明:“您可以从一个地方轻松更新您的用户名和密码。因此,您可以使用Chrome 88通过Chrome设置轻松快速地管理所有密码。”

这个功能是第一次在桌面上遇到用户,很快就会在Chrome的iOS和安卓应用中被取代。

谷歌Chrome 88还提供了一些小的创新。使用带有深色主题的Windows 10的用户将在Chrome页面上看到深色滚动条,例如书签和历史记录。它还提供了对完全删除的FTP支持和对macOS Yosemite的支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