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可能会推出更小的Galaxy Note10

更新时间:2021-10-20 01:21:22

导读 1、根据三星国内市场的媒体报道,主要的Galaxy Note的型号可以提升到不低于670英寸,因为公司希望设备与Galaxy S10 5G的规格相匹配

1、 根据三星国内市场的媒体报道,主要的Galaxy Note的型号可以提升到不低于670英寸,因为公司希望设备与Galaxy S10 5G的规格相匹配。

2、 因为Note会因为这种新方法整体变大,公司很清楚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这么大的设备,所以正在策划一个更小的兄弟,专门针对寻求更小手机的客户。

3、 因此,和今年的三星Galaxy Note 9版本一样,今年可能会遇到sunshine的第二款Note 10机型可能只会配备6.4英寸显示屏。

4、 暂时缺乏细节,所以不知道这款较小的Note 9与较大的型号相比,是否可以搭配其他硬件规格。不过,在6.7英寸配置中使用升级后的摄像头确实是有可能的,这也是类似三星在Galaxy S10上使用的方法的一部分。

5、 不过暂时要记住,一切都还在造谣阶段,所以Note 10获批后可能会有很多变化。按照三星的典型发布时间表,预计在8月份举行,发布会将在同月晚些时候举行。

6、 然而,较小的Note可能会吸引相当多的观众,尤其是根据Galaxy S10推出后收集的数据。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Galaxy S10,Galaxy S10e本身在外观上也非常成功,这主要得益于它的尺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