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计划今年出货700万款可折叠产品

更新时间:2021-09-23 18:03:13

导读 三星在2019年推出了首款Galaxy Fold,在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尝到了成功的滋味。此后,三星又推出了继任者Galaxy Fold 2和Galaxy

三星在2019年推出了首款Galaxy Fold,在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尝到了成功的滋味。此后,三星又推出了继任者Galaxy Fold 2和Galaxy Z Flip,有传言称其将在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工作。Galaxy Z Fold 3将于今年发布。据韩国新闻门户网站The Elec报道,该公司计划今年出货700万部可折叠智能手机。

三星今年计划出货700万台可折叠产品

三星Galaxy Flip 3有望成为原Galaxy Z Flip的继任者,很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根据报告,三星希望销售多达400万台垂直可折叠设备,这将比上一年的250万台设备有相当大的增长。

同时,Galaxy Z Fold 3的价格可能高于Galaxy Z Flip的继任者,预计将构成三星今年计划销售的剩余300万部手机。据悉,三星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推出这些设备。然而,考虑到大流行期间用户的消费能力,三星今年实际销售多少台还有待观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